English

习近平出席中澳经贸合作论坛午餐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0-06-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堪培拉6月21日电(记者陈小方)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21日在陆克文总理陪同下,在堪培拉议会大厦出席了中澳经贸合作论坛午餐会并发表题为“携手推动中澳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的主旨演讲。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克林、外交部长史密斯以及来自中澳工商界代表500多人出席了午餐会。

陆克文在会上用英文和中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并感谢习副主席莅临午餐会。他说,澳中关系发展激动人心,对两国发展日益重要。去年双方贸易在金融危机中逆势增长,体现了两国合作关系的意义和价值。他并表示相信,习副主席访问将有力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