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源潮会见朝鲜劳动党友好考察团

2010-06-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记者荣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21日在北京会见了由国土环境保护相金昌龙率领的朝鲜劳动党友好考察团。

李源潮说,近年来,在双方最高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朝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不久前金正日总书记成功访华,与胡锦涛总书记就进

一步加强中朝务实合作等达成了重要共识,我们愿与朝方一道,切实贯彻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使中朝关系不断焕发生机。

金昌龙说,朝中友谊是我们共同的宝贵财富。巩固和发展朝中友谊是朝鲜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朝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遵循两国最高领导人的意愿,不断发展朝中关系。金昌龙祝愿中国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社会的事业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中联部副部长陈凤翔、中组部秘书长邓声明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