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启动“福段子”传播活动

2010-06-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6月22日电(记者高建进)“经济发展,文化先行。福建又好又快发展有赖于每一位市民对八闽优秀文化的传承。”随着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向全省移动用户发送的第一条“福段子”,以“心动海西,福传八闽”为主题的福建省首届“福段子”手机网络文化传播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据介绍,“福段子”手

机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包括“建设海西之言”、“传播海西之情”、“发现海西之美”三大系列活动。“福段子”紧扣福建“福文化”的核心内涵,融合了祝福海西、祈福两岸、传福八闽三方面寓意,以进一步弘扬福建本土特色人文、历史、习俗等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福段子”在形式上不拘泥于短信传递,同时包括彩信、手机视频等,还将利用“福段子”官网、wap网站等渠道进行传播,并对原创作品和转发传播设有丰厚奖励。活动中上传作品免收通信费,转发活动作品的全部收入,移动公司将捐赠给“希望工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