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汪金权获人民满意教师荣誉称号

2010-06-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黄冈6月23日电(记者夏静通讯员梁炜)湖北省政府今天在蕲春县四中举行仪式,授予汪金权“人民满意教师”荣誉称号。副省长郭生练将大红的获奖证书交到了汪金权手上。汪金权是蕲春四中语文老师,扎根山区从教23年,从不放弃每一个学生,倾心将每一个孩子培养成有用之才。从工作的第一天起,汪金权就尽其所能帮助家庭经济

困难的学生,无私扶助了200余名贫困学生,改变了他们和他们家庭的命运(本报曾连续报道)。

湖北省政府在表彰决定中指出,汪金权以高尚的师德、优良的工作作风、科学的教学方法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学生爱戴、同行敬佩和社会赞誉。汪金权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对青年学生满怀深情厚谊,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高尚品格,是全省教师队伍中的优秀代表,是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郭生练在仪式上号召全省教育工作者向汪金权学习,加快推进全省教育事业发展。汪金权表示,一定不负重托,把书教好,做大山深处的知识传播者,做学生健康成长的领路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