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会见斯洛文尼亚总理

2010-06-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记者熊争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斯洛文尼亚总理帕霍尔。

吴邦国对帕霍尔访华并出席上海世博会斯洛文尼亚国家馆日活动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上海世博会,增进中斯两国相互了解和友谊。吴邦国说,中国人民对斯洛文尼亚人民怀有深厚的友好感情。建交以来,两国关系

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础上一直良好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人文领域交流合作日益活跃。中方感谢斯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的重大问题上给予的宝贵支持,尊重斯洛文尼亚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发展道路。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斯关系,愿同斯方一道,保持高层交往,加强议会交流,扩大经贸、投资和企业合作,密切在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