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应急管理国际研讨会召开

2010-06-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记者罗旭)2010年应急管理国际研讨会日前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主题是“应急管理的经验和借鉴”,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在开幕式上致辞。

马凯表示,进一步推进应急管理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携手应对人类面临的各种突发事件挑战意义重大。为此,他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共同提高突发事件监控和

预防能力;二是合作推动应急技术和装备发展;三是协同应对重特大突发事件;四是相互借鉴强化防灾和应急基础设施建设的经验;五是共同提升风险防范和灾害应对教育培训的水平。

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魏礼群主持开幕式并在研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