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会见塞尔维亚总理茨韦特科维奇

2010-06-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谭晶晶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塞尔维亚总理茨韦特科维奇。

吴邦国表示,中塞是传统友好国家,双方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两国关系经受住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一直顺利发展。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高层交往更加密切,各领域合作取得

新进展。中方感谢塞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给予的宝贵支持,尊重塞尔维亚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尊重塞方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发展道路。中方重视发展同塞尔维亚的关系,愿与塞方共同努力,保持高层交往,加强议会交流,拓展经贸合作,落实好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重点合作项目,推动中塞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