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京报》“牵手”汉王电纸书

2010-06-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6月24日,汉王科技着力打造的电纸书内容资源平台――汉王书城再添强援。北京两大都市类媒体《新京报》、《京华时报》与汉王科技签订数字内容合作协议,用户可通过汉王书城网站将两份报纸下载到汉王电纸书上阅读。

在签约仪式后召开的都市报数字化论坛上,汉王公司和多家都市类媒体负责人就都市类媒体的数字化

发展进行了研讨。汉王科技副总裁王邦江表示,针对报刊数字化的需求,汉王一方面将继续推出适合报纸阅读需求的电纸书等终端设备;另一方面,将更加重视数字化内容平台的搭建。与都市类媒体开展数字内容合作,在增强汉王电纸书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为都市类媒体和读者提供了便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