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津落幕

2010-06-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6月27日电(记者李玉兰、陈建强)经过3天技能比试,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7日在天津落下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出席闭幕式。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已连续举办3届,本届是迄今为止

规模最大、活动内容最为丰富的一届。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的4000余名学生参赛。其中高职组设立7个专业类别11个比赛项目,中职组设立10个专业类别35个比赛项目。大赛期间,还举办了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作品展洽会。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说,本届大赛体现了德技并重、校企结合和中外交流几大特色,充分展示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了职业院校师生的风采。大赛最后决出一等奖436名,二等奖883名,三等奖1280名,优秀奖1268名。此外,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奖378个、中职组团体奖9个、企业突出贡献奖14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