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农产品将进军欧洲高端市场

2010-06-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北京三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德国八达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和德国普尔基安集团日前在京联合签署了建立国内首个三安食品供应链和质量追溯体系,开展肉鸡和罗非鱼养殖生产、加工和出口贸易合作备忘录。这是自去年9月三安与德方建立合作关系后,为高品质、高安全的三安食品进

入欧洲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三安食品是北京三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运用28项生物技术成果,集成化地应用到农业种植、畜禽养殖、水产品养殖、食用菌栽培等农、林、牧、副、渔的各个领域,通过全面净化土壤环境、畜禽养殖和放牧环境、水产品水域和养殖环境,创造出高产量、高品质、高安全性和低成本的“三高一低”的农业生产新模式。

通过对三安食品近三年的持续追踪,德方才与三安等中方企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在未来几年将实现鸡胸肉产品出口6万吨,罗非鱼产品出口2500吨。这对拉动中国肉鸡和罗非鱼上下游产业链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产品供应链完整质量控制的无缝对接,为打造中国食品品牌的高端形象具有里程碑意义。(小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