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32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闭幕

2010-06-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6月27日电(记者杨政)第32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于26日晚闭幕,来自俄罗斯、德国、委内瑞拉、西班牙、奥地利、加拿大、土耳其等国家的17部影片参加了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的角逐。最后,委内瑞拉影片《兄弟》夺得本届电影节最高奖――圣乔治金奖。

波兰影片《蔷薇》的导演扬・基达

瓦-布翁斯基一举获得本届电影节最佳导演奖。阿尔巴尼亚演员尼克・赫里莱获得最佳男演员奖。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的是出演捷克电影《仿佛陆地天堂》的维尔马・齐布尔科娃。

第32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于本月17日开幕,共展映了214部影片。电影节期间还举办了中国电影周。当地观众欣赏到了中国电影《神女》、《十字街头》、《两个人的芭蕾》、《手机》和《画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