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统一战线参与支持毕节试验区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2010-06-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统一战线参与支持毕节试验区建设联席会议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传达了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后,杜青林指出,参与支持毕节试验区建设,是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的成功范例,是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生动实践。统一战线参与支持毕节试验区建设22年来,思路不断完善,内涵不断丰富,领域不断拓展,形式不断创新,逐步形成了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参与主体,以智力支持为主要内容和特点,以长期共同支持一个贫困地区为形式的独具特色的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的“毕节模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