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启动广电“制播分离”改革

2010-06-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龙军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6月28日电今天上午,湖南广播电视台暨芒果传媒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正式改为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将全资控股新的市场主体芒果传媒,标志着湖南广电“制播分离”改革正式启动。

湖南广电根据中央关于“政企分开、政资分开、政事分开、政府与市场中

介组织分开”的精神,在完成了局、台分离后,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集约发展,组建了湖南广播电视台。新组建的湖南广播电视台为正厅级的事业机构,对所属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省级广播电视媒体,实行“统一宣传、统一人事、统一财务资产、统一营销、统一技术”的管理原则,更加强化了“办广电”的职能。同时,湖南广播电视台控股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