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佳作出版

2010-06-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由中宣部、文化部、财政部主办的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今天再次推出新成果――由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办公室编制、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集》,以及由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办公室和《美术观察》杂志社编辑、文化艺术出版
社出版的《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理论文集》,今天在北京与读者见面。

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是在中宣部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由文化部和财政部共同组织实施、历时五年完成的大型主题性美术创作工程。五年来,该创作工程吸引了全国千余位美术家积极参与,同时获得国家财政一亿元专项资金。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国家出资最多的一次主题性美术创作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