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化部艺术家小分队赴新疆慰问演出

2010-06-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6月22日至25日,文化部组织中国歌剧舞剧院、总政歌舞团、铁路文工团以及新疆军区文工团、新疆艺术剧院歌舞团的优秀艺术家来到新疆喀什地区的喀什市、疏附县、疏勒县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带着党中央和国

务院的亲切关怀,进行慰问演出。三天的时间里,艺术家们不辞辛苦,万里奔波,不计报酬,连续奉献了4场高水准的演出,受到了各族群众的极大欢迎。所到之处,竞相出现一票难求的境况,也多次出现演出结束后,各族观众纷纷涌到后台,希望能见见自己喜爱的艺术家们,能让艺术家给自己签个名、合个影,以致多次无法按原定的时间离开演出场地的情形。

对此,艺术家们并没有任何怨言。面对各族观众的需求,他们都以极大地热情满足,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其实,这些艺术家为了能到新疆来演出,把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关爱送到新疆各族群众的心灵深处,克服了许多困难,演绎了许多感人的故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