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求是》杂志将发表贺国强同志文章

2010-07-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7月1日出版的2010年第13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同志的文章,题为《认真总结推广基层实践成果和经验,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文章强调,党的十六大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成了一大批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的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和经验。要认真总结推广基层创新成果和经验,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积极探索有效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新思路新途径新办法,努力提高反腐倡廉建设水平,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