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启动国内首家设计交易市场建设

2010-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邢宇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日电国内首家设计交易市场――“中国设计交易市场”日前在北京德胜国际中心揭牌。该市场是北京打造世界“设计之都”的一项重要举措,它的建成,将进一步解决困扰中国设计产业发展的资源分散、产业创意氛围不浓、设计交易对接渠道不畅等瓶颈问题。

中国设计交易市场总建设面积达

6万平方米,包括交易服务区、“红星奖”博物馆、设计招商区、品牌机构区等四个部分,意在打造一个资源聚集、交易活跃、服务创新、高效便捷的高水平、国际化的设计交易市场和服务平台。该交易市场预计今年10月正式运营,并力争用三年左右的时间,聚集100家以上的国内外著名设计机构和企业,推动北京设计服务业实现收入1300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