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大欢送2010届毕业生“西部放歌”

2010-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庆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日电又到一年一度欢送毕业生时节。今天,北京大学以特殊方式欢送2010届赴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毕业生,为党的生日送上一份礼物。

欢送会也是一本新书《西部放歌》的发布会,书中记录了30位扎根西部工作北大校友的风采,是鼓励大学生到基层特别是西部地区就业的生动教材。据北大校长

周其凤介绍,近年来北大毕业生赴基层和西部地区就业人数逐年增加,今年正式与基层和西部地区单位签订就业三方协议的毕业生比去年增加了9%。

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西部放歌》一书中被采访的北大校友代表民盟中央副主席李重庵、本报原总编辑苟天林、内蒙古赤峰团市委副书记莫锋出席会议,并以自身经历讲述奉献基层和西部的感受,让在场即将奔赴基层和西部工作的毕业生们深受鼓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