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学生低碳环保创意大赛启动

2010-07-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毕玉才 特约记者刘勇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7月2日电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联合辽宁省环境保护厅主办,印信通环境保护基金承办的“印信通”首届大学生低碳环保创意大赛活动在沈阳启动。

大赛将在全国各省高校征集环保产业、低碳技术、绿色生活等方面的创意方案,对优秀的方案进行奖励,对可以实现产业转化的项目进行公益资助

,帮助大学生进行实体创业。参加创意大赛的大学生,可以是个人或团队,总奖励额度将达到66万元。

低碳环保创意大赛是一项环保公益项目,由“印信通环境保护基金”出资支持,旨在调动大学生关注和参与环保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挖掘、培养环保事业的创新型人才或团队。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介绍说,大学生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最富创新精神的群体。今天我们启动大学生环保创意项目,旨在鼓励大学生树立环保创新意识,激发他们创业的热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