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诺基亚启动“手牵手计划”二期项目

2010-07-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致力于农村学龄前儿童养育和教育的公益项目“手牵手计划”二期项目启动。安徽省霍邱县和岳西县、湖南省江永县、河北省武邑县、河南省栾川县和四川省井研县成为二期的首批受益县。

“手牵手计划”一期试点已于2009年底完成,覆盖了甘肃、河南

、陕西三省的6个试点县,共兴建并支持了270所农村公立示范幼儿园及早教中心,为11万多名儿童提供了早期养育和教育服务,培训了3000多名幼儿教师、政府官员以及儿童医护工作者。据悉,第二期项目将扩展到18个国家级贫困县,共覆盖24个县,为超过38万儿童提供早期养育和教育服务。

诺基亚于2008年启动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的“手牵手计划”,旨在为6岁以下的农村儿童提供优质的早期养育和教育服务。这是中国农村儿童早期教育最大的非政府投资项目。“手牵手计划”将被打造成一个企业、公益组织、政府、学术机构、社区以及社会各界联袂参与和推动的公益事业新模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