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州:海峡人才招聘会有伯乐

2010-07-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7月3日电(记者高建进)“每逢周末,就是我们这些求职者们的‘幸运日’。”抱着自己的一摞简历,27岁的刘维奇说。今天,又到了海峡人才招聘会举办的日子,近万名求职者涌进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希望遇到自己的“伯乐”。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的黄宇告诉记者,海峡人才招聘会每周

六举办一次,目前已成为福州各类招聘会中的第一品牌,所有求职者都可以免费参加。他介绍说,由于上周暴雨致使当期招聘会停办,所以今天的招聘会比以前更加火爆,参会企业、求职人数都比平日增加一倍以上。今天有35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共提供岗位8256个。

黄宇告诉记者,海峡人才招聘会作为一个双向平台,今后将向多元化、多层次发展,除了这样的大型综合招聘会,将来还会举办一些专题招聘会,为专业人才、高端人才提供更多的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