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服务大学毕业生

2010-07-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7月3日电(记者龙军)还没找到工作的湖南高校应届毕业生,又迎来了新的求职机会。2010年湖南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今天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260余家单位参加,推出各类岗位8000余个。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场部部长薛国华介绍,“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由中国湖南人才

市场举办,是湖南省的大型综合性年度品牌人才盛会,为四季大型人才交流会之一,自1999年推出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为了让湖南高校毕业生离校前赶上最后一场求职末班车,今年的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比往年提前半个月举行。

在招聘现场,前来报名就业、咨询的大学毕业生络绎不绝。此外,本次招聘会除了招聘员工的企业参与外,还有部分企业在现场开展了创业竞赛,给有意创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