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求职者热情高涨

2010-07-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济南7月3日电(记者赵秋丽 通讯员张成成 特约记者李志臣)今天,一场大型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济南市历山剧院举行,求职者热情高涨。

距离招聘会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门口已经有几十名应聘者在焦急地等待开场。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专业的研究生小孙告诉记者,对于找工作

她还是挺有信心的,大家找不到工作,是因为要求太高,如果自己的要求放低一点,找到工作还是很有希望的。

来自济宁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小苏告诉记者,她已经投递两份简历了,因为自己的专业,她能够选择的就业范围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其中一些单位的待遇不是特别令人满意,其中一家应聘的单位,试用期工资只有600元一个月,实在是太少了。山东人才发布网负责人杨士红告诉记者,对于这些刚刚迈出校园的应届毕业生来说,求职不要眼高手低,保持先就业后择业的心态,积极面对就业形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