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昌天水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

2010-07-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甘肃)金昌7月3日电(记者陈宗立)  经国务院批准,甘肃金昌、天水经济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仪式日前在金昌市举行。

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提出了“四抓三支撑”的总体工作思路,积极实施“中心带动、两翼齐飞、组团发展、整体推进

”的区域发展战略,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努力推动开发区的建设发展。金昌、天水经济开发区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这对于更充分、更广泛地享有国家政策优惠,加快开发区基础建设,增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促进作用。两个开发区将以升级为新起点、新动力,努力打造特色化、专业化、集群化的一流开发区,切实发挥好在全省开发区中的“国家队”和“领头羊”作用,辐射和带动全省开发区及周边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