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余万家庭获赠儿童早教服务

2010-07-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邢宇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4日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今天在京宣布,大型公益项目“七彩人生公益捐赠活动”启动,其联合北京金色摇篮潜能教育机构,向全国50个城市的4类群体、约12.5万个家庭免费发放总价值2000万元的七彩摇篮儿童早期教育学习年卡,以促进不同人群都能公平地获得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

据悉,该项目将通过各级工会、残联、民政系统和幼儿园、医院等多种渠道,为家有0岁至5岁儿童的残疾人家庭、贫困家庭、劳模家庭、英烈家庭等四类家庭提供网上儿童早教课程服务。在启动仪式上,北京、沈阳、武汉、昆明等城市成为首批获赠城市。主办者表示,捐赠地区还将延伸到基层的县级城市乃至农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