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卫视举行观众恳谈会

2010-07-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傅晨琦 记者 严红枫 我有话说
本报杭州7月4日电今天上午,浙江卫视打开大门,邀请普通观众走进电视大楼,担任起“中国蓝”的“大评委”,专门与观众恳谈。

浙江卫视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司法、教育、电力、商业、社区等各领域的观众代表一起,就浙江卫视近年推出的娱乐品牌“中国蓝”的内涵与发展,引导力与收视率,电视媒体的

生态传播等内容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

浙江卫视于1994年起通过卫星传送,是国内最早实现全国覆盖的几个省级广播电视机构之一。本着打造一流卫视品牌的理念,浙江卫视加强了电视节目的改版与创新,推出了“中国蓝”品牌和“生态传播”的新理念。

恳谈会上,浙江卫视提出了倡导“生态传播”,打造“绿色收视”的新理念,强调要追求媒体引导力与收视率之间的平衡发展,既要提高收视率,也要保证节目的质量和文化内涵,让节目也像生态环保的绿色产品一样能够可持续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