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一届吴杨奖开始报名

2010-07-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杨瑾 我有话说
第十一届吴杨奖日前已开始报名。

本届吴杨奖确定的8个评奖专业如下:临床医学4个专业为消化内科、移植外科、妇产科和儿科;公共卫生两个专业为流行病学与疾病预防控制专业、卫生学与健康促进专业;药学两个专业为药物化学和药理学。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7月31日。报名通知和相关申请材料可在吴杨奖官方网站(w

ww. w uyangjiang.com )查阅、下载。为了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本届吴杨奖还增加了公示环节。经专家委员会终审评定的获奖人信息将于9月在吴杨奖官方网站及相关医药卫生专业媒体上公示一个月,颁奖活动将于公示结束后适时举行。

据悉,吴阶平医学研究奖―保罗・杨森药学研究奖(简称吴杨奖)由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和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表彰、奖励在医药卫生领域努力钻研并作出突出贡献,且被社会及同行广泛认可的优秀中青年医药卫生工作者(55岁及以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