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毕业生“笑脸墙”祝福母校

2010-07-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毕玉才 特约记者 刘勇 我有话说
本报抚顺7月5日电再有两个月就是母校60周年大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4493名学子却不得不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毕业离校,他们精心挑选出自己笑得最灿烂的照片,组成了一面“笑脸墙”,把最深的祝福留给母校。

在可容纳万人的体育场里,该校杰出校友、中石油抚顺石化分公司副总经理石振东,校长李平、

校党委副书记宋焕斌等领导,与4000多名学子一一握手,互致祝福。在满足了最后一名同学合影的心愿后,李平校长的博士服已被汗水浸湿。

李平校长满含激情地说:“今年我校本专科毕业生中,有2人获得了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辽宁省优秀大学生道德楷模,有972人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500余人次获得了省级和校级优秀荣誉称号、500余人次获得了国家和政府奖助学金。但是在老师的眼里,每一个学生都是优秀的。希望你们能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母校期待着你们来自四面八方的捷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