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长春会见缅甸客人

2010-07-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廖雷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华访问的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一秘书长丁昂敏吴。

李长春说,今年是中缅建交60周年。建交以来,中缅关系稳步发展,两国坚持相互尊重,彼此平等相待,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赞赏

缅甸政府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同缅方一道,推进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促进共同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丁昂敏吴说,缅甸正致力于推进民主进程,促进国家稳定与发展。缅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无私帮助,愿与中方加紧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深化互利合作,加强各领域交流,推动两国睦邻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