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恒天然奖学金”项目正式启动

2010-07-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5日电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共同设立总额为200万元人民币的“恒天然奖学金”项目日前正式启动。这个项目在未来四年里,将奖励400名畜牧业和食品科学专业的大学生,以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致力于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

“恒天然奖学金”项目计划于2010年6月至2013年12

月间,每年投入50万元人民币,其中40万元用于奖励100名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五所高校家境贫寒的优秀学生,每人每年一次性奖励4000元。另外10万元将用于开展与“恒天然奖学金”相关的各项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