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苏丹客人

2010-07-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熊争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副主席纳菲阿・阿里・纳菲阿率领的苏丹全国大会党代表团。

贾庆林说,中苏友谊源远流长。建交以来,两国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政治、经贸等领域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为两国人民谋取了福祉。中方珍视中

苏传统友谊,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中苏关系,愿与苏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政治互信,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坚持互利共赢,不断提升中苏友好合作关系水平。

在谈到党际交往时,贾庆林表示,党际关系已成为深化中苏关系的重要“引擎”。中国共产党愿与苏丹全国大会党一道,不断充实两党交往内涵,更好地服务中苏关系大局。贾庆林说,中国全国政协愿进一步加强与苏方的交往,扩大两国友好的社会基础,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贾庆林还对苏方长期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台湾、涉藏、涉疆等问题上给予中国宝贵支持表示感谢。

纳菲阿说,苏丹全国大会党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非常好,党际之间交流密切,并卓有成效地推动了两国多领域的合作。大会党珍视与中共的友谊,希不断提升党际交流与合作,夯实苏中友好的基础。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