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你好,中国》节目在莫斯科开播

2010-07-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永全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7月6日电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联合俄罗斯四家国家级媒体日前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办《你好,中国》节目开播仪式。

《你好,中国》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策划实施。《你好,中国》选取100个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汉语词汇,如中国、京剧、烤鸭、书法、太极拳、春节、风

筝、熊猫、矛盾、吃醋、知音等,从不同侧面反映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加深国外民众对中国和中国文化的了解。该节目围绕这100个词汇制作出100集电视系列片、100集广播教学节目、100节课文并创建了《你好,中国》官方网站。2010年是俄罗斯汉语年,《你好,中国》将在俄罗斯著名电视频道、电台、报纸等媒体定期播出和刊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