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集萃

2010-07-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民族大学纪念费孝通、林耀华诞辰百年

日前,纪念费孝通、林耀华诞辰百年座谈会举办,来自国家民委、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与会,并就“民族学、人类学与中国社会”、“民族认同与民族文化研究”、“民族学、人类学理论研究”等主题开展为

期两天的学术研讨和交流。(西西)

2010年多元智能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0年多元智能国际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研讨会旨在为多元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教育工作者提供一个分享实践经验和交流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美国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教授,多元智能理论创始人霍华德・加德纳博士在主题发言中回顾了多元智能理论的背景和主要观点,该理论最为核心的教育应用,以及自多元智能理论在《智能的结构》一书中第一次提出后,这一理论的发展演变。(万迪欣)

“海洋观教育月”启动

在日前举行的北京市海淀区“海洋观教育月”活动主题教育移动展板巡展启动仪式上,七一小学的孩子们对海洋知识有了不少了解。海淀区组织青少年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海洋、海权、海军”教育实践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海洋观的深入与普及,广大青少年通过座谈会演讲、网上互动、心得交流等形式,逐渐树立起正确的海洋观。(江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