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将抵制低俗之风作为长期任务反复抓

2010-07-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国圣 通讯员 项锋 我有话说
本报重庆7月7日电为期两天的2010年全国广播影视局长座谈会今天在渝结束,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在会上强调,广播电影电视要将抵制低俗之风作为长期任务反复抓。

抵制广播电视节目低俗化,是本次座谈会的重点议题,参会的各省区市广电局长就这一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王太华说,

广播电视要全面科学地看待收听收视率,不能将其作为评判节目的唯一标准,要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决履行引导社会、教育人民、促进发展的职责。

本次座谈会还围绕三网融合新形势下广播电视的业务开拓、产业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内容生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