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克强会见缅甸客人

2010-07-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一秘书长丁昂敏吴。

李克强说,中缅两国山水相连,传统友谊深厚,特别是建交60年来,睦邻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中缅经济互补性强,近年来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已达成多方

面共识,中国愿与缅方共同努力,加快落实和全面推进在能源、交通等领域的重点合作项目,争取早日发挥效益,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丁昂敏吴说,长期以来中国为缅甸经济建设提供了宝贵支持,使缅方深刻感受到中国对缅甸的友好情谊。缅方高度重视缅中关系,愿与中方密切协作,推动两国互利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