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克强会见克罗地亚客人

2010-07-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克罗地亚副总理兼财长伊万・舒凯尔。双方就经济形势、两国关系、双边财经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克强指出,当前世界经济正处在复苏过程之中,国际社会应继续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以合作的精神共谋发展,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健

康稳定发展的道路。中克建交18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克罗地亚已经连续六年成为中国在东南欧地区的最大贸易伙伴。中方愿与克方一道,积极推动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为两国企业的投资合作和经贸往来创造良好的环境,促进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舒凯尔表示,克罗地亚高度重视克中关系,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向前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