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学子共赴汶川支教

2010-07-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讯来自台湾5所大学的30名学子今天与清华大学10名学生共同启程,前往汶川地震灾区都江堰市顶新新建小学义务支教,开始为期一周的“两岸同心”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行活动,这同时标志着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百场社会服务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社会公益服务活动是清华百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包括教育服务、科技服务、文化服务和社会服务四大类,力求在深刻总结学校长期以来广泛开展的社会公益服务活动的基础上,更好地履行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据悉,百场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将主要集中在2010年7月至2011年7月展开。此次“两岸同心”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行活动后,两岸大学生还将在8月联合在台湾地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也是清华大学学生首次赴台进行志愿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