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九届大运会征会徽

2010-07-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建强 我有话说

本报天津7月9日电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2年9月在天津举行。经第九届全国大运会筹委会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向全国社会各界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画设计方案。

据大运会筹委会负责同志介绍,此次征集的第九届

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画等作品,需遵循以下创作原则:应征作品必须是充分体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大学生运动会主题的原创作品;应征作品应能体现天津深厚的历史底蕴、文化魅力和精神风貌及改革开放30多年来天津滨海新区建设、社会经济加快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吉祥物要配有名字,能够体现全国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