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炎黄纵横网”开通

2010-07-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7月9日电深受读者喜爱的《炎黄纵横》杂志上网了。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官方网站“炎黄纵横网”暨东南网炎黄纵横频道日前正式开通运行。

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创办于1991年,其主办的《炎黄纵横》杂志创刊于1995年。目前“炎黄纵横网”开设有纵横谈、八闽之子、海西建设、人物

春秋、海外星云、往事回忆、名城漫步、文化长廊、读史札记等栏目,信息量大,互动性强。网站开通后,将成为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炎黄纵横》杂志重要的宣传报道平台。网站将与杂志办刊宗旨一脉相承,第一时间发布研究会及杂志社最新消息,为海内外读者、作者搭建快捷、顺畅的沟通渠道。杂志的读者、作者、编者都可以在东南网开通个人博客、空间,发表文章、参与论坛讨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