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网友文学大赛作品选登

2010-07-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以“倡导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抗击网络庸俗之风,繁荣网络文学创作”为宗旨的光明网“第二届网友文学大赛”,吸引了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单日发帖量创下6300帖的新纪录。

“第二届网友文学大赛”目前已经进入第三轮,邀请广大网友对前两轮选拔出的50篇参赛作品进行投票,选出最终的获奖者。尽管投稿已经截

止,仍有网友源源不断地提交作品。在参赛作品中,不乏感人至深、引人入胜的佳作,因提交时间过晚,影响了最终得票,作为大赛组织者,我们为之惋惜。从今天起,本版将陆续刊载参赛作品和网友们的参赛感言。今天刊发的是一位七旬网友马高强的投稿作品以及几位参赛网友的留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