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亚运定点供电营业厅开业

2010-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景华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7月12日电随着广州亚运会的日益临近,确保亚运会的保供电迫在眉睫。近日,南方电网亚运定点供电营业厅暨广州供电客户服务中心开业。这个集协调、监控、服务和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电力服务“超级航母”,令广州亚运供电服务保障有了统一的协调中心。

据悉,亚运定点供电营业厅包括客户

服务监控中心、95598客户服务呼叫中心、大客户服务中心、电费核算中心、节能展示厅、营业窗口和24小时自助营业厅等,实现“一站妥”服务。它的特殊之处在于,整合职能、依托客户服务中心平台,为亚运场馆及重要用户开通服务响应绿色通道,实现呼叫优先接入、需求快速响应。目前“一站妥”服务已接近9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