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0上海国际青少年科博会开幕

2010-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13日电2010上海国际青少年科技博览会今天开幕。来自中、美、英、澳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个团队约400名师生济济一堂,围绕“世博・科技・创新・未来”的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技互动交流。

本次上海国际青少年科技博览会尤为注重中外学生间的互动与交流。展览展示活动中,特

别开设了“互动创意坊”栏目。50个师生团队分别拥有一个不小于9平方米的展示单元,用以展出他们在学习、研究过程中完成的实物模型。中外相间的布局模式,也为每个学生提供了相互接触、相互了解的机会和平台。据介绍,每个参会团队均以“应对气候变化”为题,向大赛组委会提交了科技类创意作品和多媒体动漫作品,总共101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