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国警方调查 铁路失职行为

2010-07-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7月12日电德国联邦警察日前宣布将对德国铁路10日发生的因空调失灵致使乘客晕倒事件进行调查。

据报道,10日晚,因天气炎热,德国3列火车空调先后发生故障,车厢内温度超过50摄氏度,44人因高温晕倒,约一千人滞留路上。3列火车是从柏林开往科隆的城际特快列车,车窗为密封设计,无法开

启。列车因空调失灵和高温,分别在汉诺威和比勒费尔德等地停运。其中一列车发生故障时,乘客没被及时疏散,44人不堪高温而晕倒,多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德国铁路公司总裁戈鲁伯在事发后给受害的学生和老师打电话表示道歉,并表示将尽快给受害人做出相应的赔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