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拉维馆日演绎民族歌舞

2010-07-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14日电马拉维共和国国家馆日官方仪式今天上午在世博中心隆重举行。马拉维共和国旅游、野生动物与文化部长安娜・卡奇科、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蒋正云出席仪式并致辞。来自马拉维国家舞蹈团的演员表演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节目。

马拉维馆位于非洲联合馆内。马拉维馆

以“马拉维――睿智之举,带来美好生活”为主题,展现在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经济转型与城乡互动、环境变化与城市责任方面的马拉维经验和解决之道。展馆中,即将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马拉维湖公园、被誉为中南非最壮丽的湖光山色的马拉维湖、停靠在湖边的传统小舟、非洲风情的传统手工艺品一一呈现在参观者眼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