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章宝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召开

2010-07-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梁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5日电今天下午,由中宣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共同组织召开的张章宝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会上发言的有包头市委常委、土默特右旗旗委书记李杰翔、包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乔青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方工、山东省菏泽市

牡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白洁、黑龙江省嫩江县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接待室主任郭爱云、法制日报社记者史万森。

与会者认为,我国当前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同时也是各种社会矛盾凸显期、多发期。要学习张章宝同志,始终把秉公执法、清正廉洁作为执法办案的天职。充分认识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中的重大责任,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把工作做到执法活动第一线,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履行好维护稳定这个第一责任,服务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

会上,张章宝同志也表达了继续扎根基层,忠实履行职责,为维护基层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而不懈努力的心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