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万里图书馆在泰安开馆

2010-07-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邢兆远 我有话说

本报泰安7月15日电今天,由李瑞环和田纪云分别题写馆名的“万里图书馆”在山东泰安市落成开馆。同时,中国改革发展史研究中心也在此成立。

第七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万里同志,是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人,在家乡设立图书馆一直是万里同志的夙愿。设立在泰山学院的“万里图书馆”,有着收

藏、展览、研究“三位一体”的功能,馆舍面积3.6万平方米,馆藏图书130余万册,电子图书22万册。作为图书馆重要组成部分的“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今天也同时开展,展区总面积380余平方米,展出图片600多张。设有万里简介、艰难探索、安徽突破、进军全国、载入宪法、继续前进等专题展区。展览通过图片、实物等形式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反映了中国农村改革的艰辛里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