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会见塞尔维亚总理茨韦特科维奇

2010-07-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诗佳、李拯宇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15日电正在塞尔维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当地时间15日上午在政府大厦会见塞尔维亚总理茨韦特科维奇。

吴邦国在积极评价中塞关系后说,塞尔维亚是中国在东南欧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企业承建的多瑙河泽蒙大桥昨天正

式奠基,汽车制造等领域的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塞经贸合作呈现新的良好发展势头。中方鼓励和支持中国企业与塞尔维亚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希望塞政府为中塞企业合作提供更多便利。

茨韦特科维奇说,我不久前访华出席上海世博会塞尔维亚国家馆日活动,对无与伦比的上海世博会印象深刻。塞尔维亚的大门对中国企业是敞开的,塞政府愿为塞中企业合作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