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视专题片《共产党人》开机

2010-07-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6日电由新华通讯社联合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全国10家省级电视台,共同摄制的百集大型电视专题片《共产党人》,15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

2011 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90周年华诞,制片方谨以此片向党的生日献礼。全片共100集,其中人物篇92集、党史篇8集,片子以人性化的视角,

既对优秀共产党人代表进行深入刻画,也对90年浩瀚党史展开全景回溯。片中有在革命战争年代出生入死的方志敏、杨靖宇,也有在和平建设年代鞠躬尽瘁的焦裕禄、孔繁森,还有在改革开放时期开拓进取的杨利伟、任长霞……他们将不仅是书本上刻画的优秀共产党员,更将成为真实生动、极具个性魅力的人物形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