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哥伦比亚馆日展示激情与活力

2010-07-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16日电哥伦比亚国家馆日官方仪式今天举行。哥伦比亚外交部部长海梅・贝穆德斯、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吴海龙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贝穆德斯表示,通过馆日活动,哥伦比亚想表达一个意愿,和中国走得更近,与亚太地区走得更近。他说,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已有约150万参观者进入哥伦比亚馆

参观,这一数字相当于哥伦比亚一年接待的游客数量。

哥伦比亚展馆以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元素,生动诠释了“激情哥伦比亚,活动都市”的主题。哥伦比亚艺术家丰塞卡和10位来自哥伦比亚和其他拉美国家的艺术家从今晚开始的表演,以及哥伦比亚舞蹈队上演的庆祝游行,让人们充分感受哥伦比亚人民的激情与活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