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丰田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2010-07-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7月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车展期间,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近2600平方米的展区内展出全系列30台展车。此次车展在展区面积、展车数量等方面都创下长春车展史上的最高纪录。

此次丰田展出了搭载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外插

充电式普锐斯和运用先进混合动力技术研发而成的运动型跑车,这3款概念车代表了环保技术方面的尖端科技,为环境保护和能源短缺等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更多的参考。此外,作为本次车展的主力车型首次亮相长春的,还包括刚刚实现国产化的新款普拉多、凯美瑞混合动力以及雷克萨斯为中国市场引入的首款小排量豪华轿车在内的3款车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